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步入横向,调整得当


今日三大股市低开后弱势震荡。上午,题材股大幅调整,市场资金疯狂出逃业绩预警个股,沪指低开后持续弱势震荡,深成指与创指盘中总是大体相同,早盘冲单边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480.83,跌0.21%;深成指报11159.68,跌1.06%;创指报1735.06,跌2.66%。从盘面上看,银行、白马股、服装家纺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石油开采、半导体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大幅回调,美国股市整理加剧,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上影线的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中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开始转弱,开盘后在酿酒和家用电器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市场顶住开盘压力,拉升到3484点后出现快速回落,连续2波下跌到3459点后开始反弹,最后早盘以最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风云突变,一路下行最低达到3454以后出现反弹,最后大盘以绿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达到2417亿,继续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低走,最后以次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明显,继续超过50均量线。

大盘今天是第三天调整,虽然收根假阳线真阴线,K线组合避免三连阴,但是,最高价吊在短期线下方表明市场多方目前比较疲软,后面还有一定的整理空间,短期步入横向,仓位要调整得当。昨天说的“市场继续调整,前期大幅上涨带来的后遗症开始显现,市场有较多的获利盘在上涨是可能还会持有,一旦市场调整,将会迅速兑现,造成短期承压,好在成交量大幅萎缩,表明主力没有太多的动作,不要过于惊慌,逢低反而是加仓心仪个股的机会。”今天得到应验,市场调整是不太大,但是个股的跌幅超预期,预示短期的空方动能较大,多看少动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