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高走,题材受阻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小幅反弹,午后翻红,创业板指反弹乏力,午后再度回落,主板大幅反弹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487.50,涨0.73%;深成指报10836.25,跌0.81%;创指报1688.27,跌0.83%。从盘面上看,银行、航空机场、煤化工板块居涨幅榜前列,白酒、白色家电、精准医疗居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大幅回落,美国股市跌幅很大,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长下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大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相对强势,题材股走势继续较弱,开盘后在银行和钢铁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市场震荡上扬,在连续3波冲到3459点后开始弱回调,最后早盘以相对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在稍作修整后开始强势上扬,随后高位震荡,最后大盘以最高报收,成交量大幅放到,只有2522亿,继续远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平走,最后以相对低点报收,成交量收缩明显,开始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大幅低开,直接开在EXPMA指标的长期线以下,随后在蓝筹板块的带动下开始顽强收回失地,银行板块大旗招展,题材股和收益率较低的个股继续收到市场打压,行情越走越窄,赚钱效应较低,不要轻易参与市场操作,继续等待为宜。上周五说的:“开盘后有许多个股跌幅很大,后虽然收成探底回升,但是对市场的影响是深远的,行情可能会演化成争夺长期线的局面,已经不是调整那么简单,预计短期还有一定的震荡下探空间,然后等节后可能才会有变化,节前不要轻易动作,静观其变为宜。”今天得到应验,市场连续两天探底回升,短期还有震荡的机会,多看少动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