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回补,防守为主


今日早盘两市受到外围股市大幅反弹的刺激集体高开,沪指高开低走,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大跌至1570附近止跌反弹,午后维持红盘震荡,下午大盘一路走低,截止收盘,沪指报3309.26,跌1.82%;深成指报10246.97,跌1.26%;创指报1616.40,涨1.14%。从盘面上看,影视动漫、农业、半导体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房地产、白色家电、白酒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继续回落,美国股市止跌反弹,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长上影线的大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大幅高开,大盘蓝筹走势相对平淡,题材股走势开始转强,开盘后在人工智能和造纸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市场震荡整理,在连续2波冲到3425点后开始快速回调,最后早盘以相对低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在稍作修整后开始缓慢上扬,随后在银行板块回调的带动下,最后大盘以次低点报收,成交量大幅放出,达到2953亿,继续远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高开平走,最后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继续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大幅高开,直接开在EXPMA指标的长期线附近,随后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开始绝地反击,大盘在缺口回补,创业板在反弹中扛大旗,风格出现一定的切换,市场在剧烈震荡中开始迷失方向,需要继续盘整才会出现方向性板块,市场的目前以防守为主,短期分化还会继续,不要轻易抄底,有许多个股下去以后就很难回来,主要以估值修复为主去挑选个股,如果没有太好的交易水平,暂且不要参与,银行板块的休整增加大盘的不确定性,短期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