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加剧,行情难续


今日早盘两市指数受到外围股市重挫的影响集体低开,连续跌破3200,3100点整数关口,盘中小幅反弹,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午后创日内新低,截止收盘,沪指报3129.85,跌4.05%;深成指报10001.23,跌3.58%;创指报1592.51,跌2.98%。 从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无一翻红板块,券商概念、煤炭、非银金融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受昨日欧洲股市大幅回落,美国股市深度调整,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上下影线的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大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继续低迷,题材股走势继续转弱,开盘后在保险和煤炭板块回调的影响下,市场震荡走低,在连续5波探到3071点后开始出现弱反弹,最后早盘以相对低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继续开始缓慢回落,在创下3225点新低后市场出现反弹,银行板块跌幅收窄,最后大盘以相对低点报收,成交量放出明显,达到2721亿,继续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平走,最后以相对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继续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受外围市场影响,连续跌破多道支撑,主力资金已经开始不计成本的出仓,短期震荡加剧,行情难以继续前期走势,后面还有漫长的修复期,目前继续保持观望为宜,不要轻易下手,耐心等待市场的新的机会。昨日说的“市场跌破2017年12月的阶段性底部,走势比较迅猛,但是中小创明显出现止跌的信号,今天创新低后,银行板块有所企稳,目前市场风云变幻,规律全无踪迹,表面看是一头雾水,仔细分析市场的无厘头下回落将会出现自由落体的阶段性底部,各位投资者耐心等待本周五或下周的机会”今天没有得到应验,主板蓝筹的回调再创新低后已经不再拥有开年的趋势,中小创虽有企稳的迹象,但是受拖累后期可能会有整理的可能,有机会个股还是要适量出来,等待市场修复性行情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