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迷茫收关,下周分端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冲击3300点整数关口后小幅回落,午后翻绿后在权重股推动下小幅反弹,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午后探底回升,维持绿盘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289.02,涨0.63%;深成指报10662.79,涨0.04%;创指报1668.83,跌0.53%。从盘面上看,燃气、雄安新区、农业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铁矿石、影视动漫、白色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继续反弹,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大盘高开高走,收个带不带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开始分化,开盘后在矿物制品和赛马概念板块回落的影响下,市场迅速下行,在下探到3263点迅速反弹,连续3波拉升后,冲高到3293点后开始出现回调,最后早盘以红盘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稍作盘整后开始回落,在创下3258点日内新低后市场出现反弹,最后大盘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基本持平,达到1595亿,继续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低走,最后以次低点报收,成交量继续放大,开始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开始出现迷茫的走势,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更多的资金开始关注股市,走势在节前低迷的效应影响下开始震荡加剧,市场的方向短期内不会有明显的改变,以小十字星完成本周的走势还是比较理想的,预计在下周将会有较大的变化,市场可能会面临方向性选择,出现分化的开端。昨天说的“大盘受外围市场影响,出现补涨行情,开盘就是大幅高开,在春节长假期间,外围的股市走势比较给力,都出现反弹,但是昨天美股尾盘落,还是带来一定的承压,好在春节过后,市场的心态相对稳定,短期走势可能还有反弹,节后以补涨开始行情,但是成交量依然比较小,显示后期还有反复。”今天得到应验,市场没有连续上涨,显示主力资金还是比较犹豫,短期不易太匆忙介入,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市场的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