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烈震荡,认清方向


今日A股指数再现分化,上证指数午后在券商、有色、地产等板块拉升带动下跌幅缩窄,尾盘冲高乏力再度回落,创业板指早盘一度涨超1.5%,随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99%,深证成指涨0.20%,创业板指涨0.58%。盘面上,保险、银行、酿酒、家居用品等跌幅居前,航母、稀土永磁、环保、ST等题材涨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小幅调整,美国股市深度回落,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小下影线的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大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继续疲软,题材股走势出现分化,开盘后在保险和中字头板块回落的影响下,市场出现快速的回落,连续2波下探后,最低打到3240点后开始出现反弹,在冲到3270点以后市场出现回落,最后早盘以相对低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继续在低位盘整,随后开始震荡盘升,证券板块异军突起,在连续2次冲到3277点日内高后市场出现回落,最后大盘以相对低点报收,成交量收缩明显,达到1802亿,开始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高走,最后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收缩,远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是探底回升,主板和创业板继续跷跷板效应,主板剧烈震荡,走势比较纠结,创业板联系拉升,幅度虽然不大,但是都是红盘报收,这样的走势不会持续很久,很快市场将会有变换,在这个关口,要认清方向,投资的重点还是要以上证市场为主导。昨天说的“上证走势单边回落,对前一段市场上涨做了一个总结,整体上来说,幅度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鉴于目前市场的氛围,周中的方向性选择需要成交量的配合才能有向上打开空间,市场反弹受阻,需要主力辛苦,努力拉抬才有可能改变目前的局面。”今天市场在外围股市走势较弱的情况下,出现低开高走,对后期选择正向有一定的帮助,但是短期方向没有明晰,继续耐心等待市场的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