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留冲力,蓝筹为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翻红后保持震荡,创业板小幅低开后翻红,维持窄幅震荡。午后,沪指震荡上扬,涨幅扩大,深指表现强势,涨幅超1%,创业板回落翻绿后再度上扬,截止收盘,沪指报3288.41点,涨0.51%,深成指报11019.08点,涨1.05%,创业板指报1793.22点,涨0.45%。从盘面来看,雄安新区、化学制药、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集成电路、芯片概念、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小幅上涨,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上影线的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纠结,题材股走势开始转强,开盘后在医药和电力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市场出现小幅反弹,在冲到3277点后出现快速回落,创了日内新低3261以后出现较强的反弹,连续2波拉升,在冲到3284点以后,出现缓慢的回调,最后早盘以相对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稍作震荡盘整后,开始震荡向上,家用电器和环保板块开始强势拉升,最后大盘以最高点报收,成交量继续收缩,只有1759亿,继续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高走,最后以次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收缩,但继续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低开高走,但是成交量没有跟上,尾盘蓝筹强势拉升,夺回EXPMA短期线,市场可能借助蓝筹板块为梯,继续攻击3300点关口,明天受周五,市场预计还有冲击3300点可能,关注能否守住。昨天说的“市场走势冲高回落,证明3300点关口市场阻力较大,蓝筹股如果不集体发力,想稳住在3300点上方继续反弹难道较大,今天冲高受阻以后,短期市场会继续在3235缺口上方进行修复,不要轻易重仓操作,多看少动为宜”今天得到应验,市场缩量上涨表明主力还是很纠结,启动蓝筹板块说明短期的赚钱效应行情可能会告一段落,暂时等待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