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上涨,题材荡漾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后呈现震荡格局,受科技股集体爆发的积极影响,创指一度拉突破1900点大涨2.4%,创去年11月以来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326.7,涨0.59%;深成指报11326.27,涨1.17%;创指报1882.41,1.40%。从盘面上看,独角兽概念、语音技术、啤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特色小镇、水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小幅上涨,美国股市大幅反弹,大盘高开高走,收个带下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强势,题材股走势开始上涨,开盘后在半导体和芯片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市场出现小幅反弹,在冲到3323点后出现震荡整理,在7个点狭小的空间震荡大半个上午,随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强势拉升,最后早盘以相对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开始震荡整理,在8个点空间震荡一下午,最后大盘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放大明显,达到2479亿,开始高于50均量线。创业板高开高走,最后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继续放出,继续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高开高走,有反弹继续的趋势,成交量也是大幅放出,放量上涨,表现主力的决心,题材股春意荡漾,赚钱效应开始显现,短期内市场还有机会,但是要注意后半周结束两会的市场反应。上周五说的“市场高开高走,受周边股市影响反弹,创业板继续承担领航的任务,题材股迎风起航,赚钱效应开始凸显,题材飞舞,可能不会长久,下周要及时收获成果。”今天市场没有出现中小创的回落,主板在短期线和长期线之间收个十字星,可能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中小创走势继续上涨,需要注意控制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