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阳开局,效果待趋


今日沪指早盘低开,随后探底回升至平盘线附近,在全天近80%时间里,指数围绕“平盘线”横盘震荡,大蓝筹尾盘拉升行情;创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扬,经历过山车行情,指数涨幅不断收窄,尽管盘中有小幅反弹但并未止住滑落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279.25,涨0.29%,创指报1842.92,涨1.19%。从盘面上看,工业互联网、次新股、环保、医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煤炭、海南、机场航运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继续反弹,美国股市小幅上涨,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小上影线的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平庸,题材股走势开始转强,开盘后在煤炭和钢铁板块回调的影响下,市场出现快速回落,在打到3251点后强反弹,随后开始窄幅震荡,最后早盘以最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稍作震荡整理后开始下行,尾盘出现小幅拉升,最后大盘以次高点报收,成交量基本持平,只有1698亿,继续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高开高走,最后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又开始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低开高走,盘中冲击EXPMA指标的短期线未果,显示市场短期缺乏上攻的动能,虽然市场以小阳线开局,但是效果如何,还有看市场趋势能否改变,从成交量来看,上周五市场下行的惯性还没有消除,外围市场不稳定的因素还有影响,后期将会有考验春节的3228点缺口的可能,不宜大仓位操作,暂时等待为宜。昨天说的“市场低开低走,盘中摸到3300点就出现上攻乏力,显示市场短期攻击上方的3300点力量还不充足,昨天平稳过关,今天未能持续,后期将会有考验春节的3228点缺口的可能,操作难度加大,暂时等待为宜。”今天得到的应验,下午市场震荡上扬,短期调整幅度不会太深,暂时等待市场走好在考虑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