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因素决定下周走势

今天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三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平淡不惊,窄幅震荡。最后以红盘报收,微涨8.37

在平淡中结束了三月份的行情。那么,四月份市场又将如何?下周市场走势又将如何?接下来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看法。

首先,从消息面上来看,中美贸易战的声音已经渐去渐远。当下世界在全球化的趋势下,更多的追求互利共赢。尤其是中美这样的大国。而在突发性事件过后,市场仍将回归原来的走势。而从国内来看,两会过后,国内都在处于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状态中。而对于金融的整治,势必会还市场一个更加健康的环境。这样,也是为证券市场尤其是A股市场的长期走牛垫底环境基础。而从短期来看,有利于下周市场的稳定。从四月份来看,或将开启一波上涨行情。因此,消息面的利好。国内外形势的稳定向上,对于下周走势是看多的。至少下周市场基本可以结束震荡走势。

其次,从市场走势来看,市场今天走的平平淡淡。从成交量来看,今天成交量有所萎缩。而市场之所以量能萎缩。我觉得也是对于当下市场震荡走势的大趋势的认可。在今天上涨过后,并未有更多的资金进场。同样,2000亿我们说是市场的分水岭。2000以下启动大行情是不显示的。尤其是今天是周五,还是收官之战。因此,下周大涨也很难。从五周均线来看,目前市场还在五周均线下方。经常看我博客的朋友应该知道。五周均线我习惯性称之为可操作线。就是市场在五周均线上方,哪怕是普通投资者,你买股票可胆子大一点,仓位重一点。持股可以久一点。但是,如果未能站在五周均线上方的话。投资者就要当心了。即使有机会,也是个股机会。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把握的。

再次,从资金面来看,今天沪市单边主力资金净流出12.9亿。而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入50亿元。从市场来看,也是明显的深市强于沪市,创业板强于深市主板。主力资金的流向,也告诉我们市场依然有个股机会。

总之,下周市场有望走出震荡行情。四月份有望开启一波波澜壮阔的上升行情。那么,如何去捕捉个股机会?如果对此你还比较困惑。请分享本篇文章。如果点击破10万,告诉你一个当下行情简单实用的捕捉启动股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