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纷纷 欲断魂 节前走势为哪般?

今天是四月份第三个交易日,也是清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俗话说,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天看全国很多地方是雨纷纷。看今日市场走势成交量低迷。一副欲断魂的样子。那么,节前如此走势到底为哪般?节后市场到底将何去何从?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看法。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最近市场最热的消息无外乎贸易战。前段时间似乎贸易战阴云消散。而近日却发现双双都有相关政策的出台。但市场对此反应却不疼不痒。似乎没有那种硝烟弥漫的紧张氛围。反而,有种靴子落地之感。金融方面,继银监会保监会合并重大消息过后,央行发布,积极化解影子银行风险,稳妥处置金融机构风险。银保监会也发出积极稳妥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工作。金融风险金融整治,有利于金融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其次,从市场走势来看,今天高开低走。沪市下跌,深市下跌,中小板下跌,创业板更是跌幅最大。也是出现了四月前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的情况。从成交量上来看,成交量基本和昨天持平。依然在2000亿下方徘徊。个股方面,沪市493只个股上涨,深市643家个股上涨。个股上涨家数较昨天有所上升。从涨停的个股家数来看,今日涨停个股有近60家。较昨日也是出现了一定的增长。从跌停的个股家数来看,今天有5只个股跌停。数量有所上升。节前冲高回落,成交量依然在2000亿以下。同时,创业板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一方面,节前市场做多动能不强,市场增量资金进场意愿不是很强烈。另一方面,市场波动幅度不大。市场持股过节的人居多。

再次,从资金的流向来看,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的前四名个股分别是科大讯飞,海螺水泥,昆仑万维以及赣锋锂业。从主力资金净流入的四只个股来看,分别是伊利股份,平安银行,五粮液以及贵州茅台。从上述数据,不难发现,主力资金有调仓换股的动作。尤其是向蓝筹股流入明显。

总之,节前调整正是为节后蓄力。节后市场有望站上五周均线,反弹行情即将启动。投资者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