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吹响冲锋号角

最近两天有太多的事情要处理,未能及时的更新文章。很抱歉。市场最近两天也确实按照我们节前所说的,市场在上周完成震荡。完成时间换空间。本周开启上涨行情。昨天的上涨,今天的大涨。那么,上涨过后,市场又将何去何从?

在之前的文章中跟大家聊过心态。我们说到,股市波动的不是K线,不是估价,而是股民的心。市场在未涨的时候,股民可以淡定。但是,当真的上涨了。很多人反而怕了。为什么呢?因为涨起来了。这就让我想起来,中国近二十年的房地产发展。二十年前,我们喊房价高。十年前,依然喊房价高,五年前,还是喊房价高。现在还在喊房价高。但似乎还是居高不下。股市涨起来的时候,我们觉得高了。越涨起来,我们是进场的人多还是离场的人多?肯定是获利者更倾向于离场。或者说,离场的意愿在逐步增大。所以,市场两天上涨。有几种人。前期下跌被套的。已经深套。涨了似乎也没啥感觉。因为,距离他解套还是有相当的距离。另外一种,踏空了。你看涨起来了。要么,找未启动的股票。要么就是希望回调。当真的出现回调。似乎你又发现技术形态坏了。不适合买了。所以,讲这么多。我想告诉大家。心态很重要。

其次,从技术面来看,节后市场量能有所回升。尤其是今天,沪市单边重返2000亿成交额。这个数字请股民朋友务必要记住。2000亿是基础。是上涨提供能量和可能。同时,这两天的上涨,有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就是五周均线。我称之为可操作性。沪指已经成功站上。说明市场的调整已经基本告一段落。市场的上涨行情已经开启。这个市场是我们可以去捕捉市场机会的时候。那么,市场的投资机会在哪里?我认为在行情启动阶段势必是强者恒强。

总之,长阳已经吹响市场的冲锋号角。相同的市场,如何捕捉到不一样的机会?如果今天有5万阅读,明天的文章教大家一个捕捉当下领涨股票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