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过后是常阳

市场在节前的三连跌过后,出现了节后的三连阳。伴随着指数的攀升和个股的上涨,成交量也出现了不断的提升。三连阳过后市场到底将何去何从?投资者手中的个股又将何去何从?当下又应该关注什么样的品种?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市场的上涨趋势已经确立。这个时候不是担心明天会不会下跌还是明天会不会大跌。在之前的文章中就跟大家说了。炒股重要的三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判断对大势。从3月19号到4月4号,我给大家讲的最多的是什么?就是大势是震荡,目前是时间换空间。当下存在个股机会。如果这段时间大势你没判断正确,面对的市场的张涨跌,你只能是不知所措。就跟不要说去做高抛低吸了。更可能出现的是追涨杀跌了。第二件事,就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坚持信念。很多时候,不是你对大势判断不准。而是,在后面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过后,你未能坚持你的判断。第三件事,就是要坚决执行。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对于市场已经站上五周均线,市场的成交量沪市单边在2000亿以上了。这个时候,就是要坚定信念,就是要坚决执行了。所以,上涨是趋势。我们要站在这个风口上。

其次,手中的股票到底何去何从呢?三天市场的上涨。我相信不同的股民,持有不同的股票。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有的人还在期待解套。有的人还在看着股票一动不动而焦躁。因此,现在手中的股票到底何去何从呢?换句话说,现在什么样的股票可以关注或持有?我觉得这三类股可以继续持有或关注。第一,领涨龙头股。每一次行情的启动。势必是领涨板块带动的。领涨板块势必是领涨个股带动的。就像在百米赛跑的时候,发令枪响的时候,第一个冲在最前面的人,最有可能赢得本次的比赛。第二,资金流入股。有些股票可能行情启动了。但并没有出现大涨。甚至似乎脱离行情,出现震荡走势。这些股票是不是就不是好股票呢?我说未必。有可能是机构在潜伏。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得住寂寞了。所以,对于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的个股,哪怕估价没有上涨也是可以关注的。第三类就是热点题材股。指数上涨,个股活跃是最近三个交易日市场的主要特征。那么,热点和题材的功劳是巨大的。超导概念,高送转都是近期大涨的题材板块。

总之,市场上涨继续延续。这个是大趋势。即使出现短期的调整,也不会改变这一趋势的。当下,需要关注三类股。领涨,资金流入和题材热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