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十字星暗藏惊天玄机

今天市场以探底十字星形态结束了四连跌的走势。今天沪指上涨24.6点,深成指上涨95.99点,创业板指上涨38.52点,市场基本展现全面上涨。而市场今天的上涨也并非一帆风顺。市场从早盘高开,随后一路下探。最低跌了20多点。将前期3062点跌破。午后出现全面反弹。最终以全面上涨报收。从形态上,市场出现了探底的十字星走势。那么,探底十字星是否意味着市场已经见底?接下来市场又将何去何从?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我认为现在说今天的最低点3041是底,我觉得还为时尚早。但是,是短期的低点,我认为是成立的。就像在昨天的文章《该出手时就出手》中用到的两个词语。就是绝对和必要。就像在昨天文中提到的在别人恐慌的时候,不妨贪婪一下。该出手时就出手。我相信如果你昨天看了我的博客。在今天市场下探的时候,可以坚定信念,坚决执行的话,我相信到收盘已经是收益颇丰了。对于为什么看好当下的事情,在昨天的文章中已经写得比较清楚了。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有人说,张老师你运气好。刚好遇到央行降准。其实,我倒不这么认为。我反而觉得,如果不是央行降准。可能就不会出现高开低走的一次洗盘行为了。今天市场可能出现的走势就是低开高走的阳线了。当然,今天的走势已经走出来了。时间也不能回去。但存在即合理。今天的市场走势,可以说是一次很好的构筑底部形态的机会。

其次,从市场上来看,今天除了沪市、深市、创业板都集体上涨之外。还有以下几个特征需要注意。第一,沪市涨幅不如深市主板,深市主板不如创业板。看似昨天创业板重创。今天却不知来了个回马枪。第二,今天涨停个股家数45家,跌停家数7家。在前天沪指跌了43点,市场依然有近50家涨停。而今天市场全线上涨,创业板大涨。市场涨停个股家数不足50家。而两市依然有跌停的股票。所以,哪怕市场处于底部,并不代表没有风险。精选个股依然非常重要。第三,市场在今天上涨的同时,成交量快速回升。今天上午高开低走的时候,有大量资金进入市场。市场中一定有先知先觉中。而且,在昨天的文章中,我提过北向资金。我提高3587以来的神秘资金。都证明市场后市还是看好的。而且,3000点未来很可能是历史低位。但不是说,3000点后续不会跌破。

总之,3041是短期低点的概率较大。探底十字星将推动短期市场的反弹。但市场并没有明朗。大行情还不能说已经到来。3000点位置还需确认。当下,精选个股是第一要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