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因素明天务必要关注

市场在昨天的探底十字星过后,今天如期再度出现上涨。股市里,有一根阳线改变观点,两根阳线改变认知,三根阳线改变趋势的说法。就是说一个昨天还是非常看空的人,因为一根阳线尤其是大阳线的出现,改变了看空的观点。当第二天,继续上涨的时候,可能觉得之前看空似乎有很多不正确的地方。当第三根阳线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可能觉得,就是行情来了。甚至认为是牛市的到来。说起来似乎可笑。但每次都是这么演绎着。而连续两天的上涨。3041是不是底已经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了。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一说我的观点。

首先,明天务必关注3144点这个关键位置。为什么是3144点?因为明天是周五,目前五周均线的点位在3145点。到明天的时候,沪市只要站到3144点上方,股指就站上了五周均线。而我一直跟大家说道五周均线的重要性。就是可操作性。如果反弹想有新高度,甚至形成反转行情。市场必须要站上五周均线。当然,不是说明天站不上市场就下跌。下周也有机会站上。但是一旦能站上,市场下周继续走强的概率会更大。

其次,就是成交量。今天从市场的成交量来看,是出现了一定的萎缩。昨天沪市还是在2000亿以上的水平。但是,今天的市场来看,却是不到2000亿水平。这个成交量2000亿的标准。我相信每天看我博客的投资者,也应该知道,这个是我认为市场具备持续上涨的必要动力。如果2000亿水平不到,市场上涨的持续性会受到质疑的。因此,明天市场的成交金额2000亿这个数字未必要关注。

总之,市场短期我认为还是会继续反弹。但到底会有多久,反弹的力度会有多大。明天很关键。明天的成交量2000亿和3144点能否站上非常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