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星期五到底有何玄机?

市场在周三和周四两天的反弹。就在大家较为看好市场的时候,今天出现了大跌。黑色星期五的出现,到底有何玄机?接下来的市场又该何去和从?投资者手中的股票又将何去何从?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从今天的市场状况来看,除了电子芯片板块上涨之外。基本上可以说是一片惨绿。沪市1186只个股下跌,深市1746家个股下跌。沪市下跌45点,跌幅1.47% 深市下跌点,跌幅1.89% 创业板也是下跌37点,跌幅2.06% 在昨天的文章中说,当下仅仅是个反弹。目前说大盘向好还为时过早。市场3000点位置还需确认。市场关键看两个因素。一个今天能否到3144点。很遗憾。今天3144点是没能到。倒是往3044点逼近。同时,沪市的成交量也是未能达到2000亿的水平。由此可见,市场短期说行情也为时过早。还需要下周进一步数据的确认。

其次,那市场是否要悲观的看待呢?我觉得也未必。我之前就说过,市场涨跌的不是点数,而是股民的心。让股民心波动的不是点数,是点数背后的股票波动,股票波动背后的钞票数。前两天上涨,很多人估计还没反映过来。昨天或者今天进场的股民已经是被套了。可能更多的投资者说,之前就被套了。前两天反弹,也没涨多少。现在下跌。还是被套。在这里,市场今天的下跌对于市场人气的打击比较大。但是,还是那句话。市场3041是低点,未必是底,还需确认。

总之,黑周五的出现。告诉我们市场的大行情还未启动。这个时候还不具备全仓杀入的条件。市场有个股机会。但需精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