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十星暗藏惊天玄机?

市场在上周五出现下跌过后,今天再度出现了调整。盘中一度毕竟3041点位置。尾盘指数有所回升,最终以红十字星收盘。那么,红十字星走势到底有何玄机?接下来投资者手中的股票又将何去何从?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从消息层面上看,上周央行降准。对市场释放一定的流动性。但从两市的成交金额来看,市场似乎并不领情。市场出现两天的反弹就偃旗息鼓了。市场如果需要上涨,还需要更多利好的释放及流动资金的加入。另外,市场传闻,救市资金也就是国家队正在有序离场。如果说救市资金对于当年的市场起到了力挽狂澜的作用。对于七年的市场稳定和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那么,如果消息属实,国家队的有序离场,对于市场走势将起到很大的影响。

其次,从市场走势来看,市场今天走势有以下几个特点。其一,沪市强于深市,深市强于创业板。和前几天不同,今天在盘中银行股也一度发力。权重蓝筹股有所异动。但是,小盘股普遍下跌。其二,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以沪市单边为例,成交金额已经萎缩到1500亿左右的水平。其三,今天市场上涨停的个股家数有29家。而跌停的个股家数却是有34家。是最近罕见的跌停个股家数大于涨停个股家数。在之前的文章中就跟大家谈过,市场我们去博弈,要在可控的风险下,有机会博出大利润。这样的前提下,是有利于我们投资者的。而市场风险增大,而机会却在缩小。这种情形是不利于投资的。

再次,古话说:一鼓作气 再而衰 三而竭。市场未能在四月中旬一举突破。而在3041点过后的反弹也不尽如人意。后面即使再反弹,可能也只是离场的机会了。

总之,今天尽管出现红十字星的走势。但是,市场目前依然在五周均线下方运行,市场成交量依然在沪市单边2000亿以下水平。这个时候,还是多看少动!记住我给大家说过的那句话。枪声响了,一定要先学会趴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