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屏都是涨停板 A股意欲何为?

市场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过后今天出现了一根大阳。伴随着市场的上涨,大量的个股出现涨停。那么,昨日市场还是哀鸿遍野,今日出现满屏涨停的情况,投资者如何应对?投资者手中的个股将何去何从?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影响前期市场走势的主要事件是中美贸易战和叙利亚及朝核问题。一个制造经济上能否持续发展的担忧,另一个对于世界稳定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今天市场的三大消息。其一,朝核问题迎来新转机,美朝领导人或于5月或6月初会面;其二,美俄的剑拔弩张有缓和动向,20日特朗普邀普京访美并称乐意回访,普京同意;其三,中美贸易战正一触即发之际,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考虑来华磋商,22日,中国商务部对此表示欢迎。因此,这三则利好给当下对于贸易战和世界局势担忧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希望和信心。也是今天市场逆转的直接因素

其次,从市场层面来看,我一直跟大家说两个要素。其一,就是股指是否站上五周均线。从目前的五周均线点位来看,在3131点。而今天收盘的点位是在3128点。也就是说市场再涨3点就可以站上五周均线。这个相对来说,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其二,就是成交量。今天沪市单边的成交金额和1955亿元。与跟大家一直说到的2000亿也仅仅相差45亿。达到也是非常有希望的。光从这两点来看,市场延续上涨出现可操作机会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再次,从今天的个股走势来看,有87只个股出现涨停。上涨的个股家数有3145家,下跌的个股仅有176只,跌停的个股仅有一只。因此,从今天的个股走势上来看,今天的市场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

总之,今天在利好消息推动下出现了大涨。但是,反弹能否延续,需要看本周市场能否站上五周均线和沪市单边成交金额站稳在2000亿上方。如果不能达到以上要求,投资者还是不能过于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