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调整为哪般?

市场在周二上涨过后,昨天调整,今天继续调整。市场连续调整到底为哪般?投资者手中的股票到底将何去何从?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看法。

首先,对于市场是否企稳的标准,我觉得有必要再重申下。必须要看股指有没有站上五周均线,还有就是沪市单边成交金额是否在2000亿以上水平。如果两项条件不能同时达到,投资者不能过于乐观。至少在仓位上还是需要控制的。从最近的文章来看,尽管周二市场大涨,但是并没有站上五周均线。而且,从成交金额上来看,也没有达到2000亿水平。因此,当下市场是存在风险的。或者说还不能到可以激进的时候。

其次,投资者手中的个股到底将何去何从呢?当下市场尤其是跌后的反弹。让很多投资者忍不住再度进场。而当投资者进场后,未能继续上涨反而是下跌。在这种情况下,绝大多数投资者是亏钱的。那么,针对这种情况。我认为,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个时候,是否持股需要主要两个方面。其一,大盘接下来到底将何去何从?如果市场还有较大下跌空间。这个时候,绝大多数个股是应该离场的。如果空间不大。可以考虑继续持股甚至去补仓。那么,关键问题来了,目前市场到底是处于什么情况?我认为市场当下还是处于底部区域。换句话说,不能说是底。但是,距离底已经不远了。或许是100点,或许是200点。或许只有几十点。所以,在这个时候,如果你不急于用钱的话或者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的话,只要不是太差的股票。还是可以考虑坚守的。当然,这个时间周期内,不要轻举妄动。其二,就是你的个股情况。如果说手中的个股已经被套较深甚至50%以上了。公司不至于被ST或者退市,建议继续持有。如果只是小幅被套甚至在5%以内。可以考虑先离场。就像我在周一的文章中写道。枪声响了,首先要趴下。什么时候,可以参与。参照五周均线和沪市2000亿成交金额的标准

总之,市场前两天在消息的影响下出现了反弹。而这两天的下跌也是情理之中。在市场未能有效站上五周均线及沪市单边成交金额2000亿水平之前,还是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