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收官 五月剑指何方?

今天作为四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出现反复震荡,最终以十字星走势收官。那么,十字星收官,到底有何玄机?五月份市场又将剑指何方?接下来投资者手中的股票又将何去何从?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看法。

首先,我认为在经历了四月份的调整过后,五月份可能会在月初短暂调整过后,逐步网上的走势。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观点?其一,历史不会重演。但历史会给我们一些启迪。去年市场四月份跟今年四月份的点位基本差不多。而且,从走势上来看,基本上也是以调整为主。因此,五月份也有可能会跟去年五月份的走势一样,出现短暂调整过后,逐步往上。其二,近期国际局势及中美贸易战,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却忽视了影响股价涨跌的根本因素是上市公司的业绩。而上市公司今年一季度的业绩并没有出现大幅下滑。反而较去年有所好转。因此,在焦点过后,市场必然会正视上市公司业绩。这对市场的企稳甚至筑底也将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其次,在操作上,我们要有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举措。在我之前一直强调的两大行情好转条件没有满足之前(即股指站在五周均线上方及沪市单边成交金额2000亿以上),我们还是采取多看少动。本周市场继续调整,五周均线势必会继续下移。如果下周市场跌幅减缓。在只有三个交易日的情况下,下下周五周均线会进一步下移。在下下周市场只要有一根中阳线,股指就有望站上五周均线。而在跌了许久过后,中阳出现,势必会带动市场人气。单边成交2000亿水平也是有望出现。那个时候,投资者就可以大胆进场了。

总之,市场今天以十字星收官。五月份出现探底回升走势的概率较大。下下周也就是10号左右,市场见底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当然,这只是从概率上来看的。市场的真正企稳,还需要市场走出来。达到两个条件。在这之前,投资者仍需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