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震荡,成交缩量

今日沪深两市呈现底部震荡回暖态势。其中,沪深主板受消费板块持续走强,以及金融权重底部渐趋企稳的带动,围绕5日均线震荡,蓄势修复意味渐显。而“中小创”受题材表现不佳拖累表现弱于主板,创业板指在盘中探出3个月的阶段新低后跌幅逐步收窄,1700点关口失而复得。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91.19点,上涨0.52%;深证成指报10204.32点,上涨0.34%;创业板指报1702.93点,下跌0.39%;中小板指报6993.08点,下跌0.12%。成交量方面,沪市日成交1546.72亿元,深市日成交1910.48亿元,创业板日成交589.12亿元,均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缩量。

从技术面来看沪指今日小幅高开,全天维持小幅震荡走势,收小阳星,成交缩量。技术指标MACD显示大盘还有调整,K线也连续四个交易日在缺口下方运行,显示多方力量不足,因此后市仍将考验3000点,缺口压力依旧是短期压力。创业板方面,今日走势弱于沪深两市,创出近期低点,收小阴线,成交缩量。近期创业板明显弱于沪深市场,一方面是估值较高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市场资金有限,今日资金围绕大金融和大蓝筹,创业板缺血走出调整也是正常。因此,继续维持缺口压力是短期压力,预计近期走势将在缺口下方运行,继续规避风险为主。总体而言,沪深指数和创业板技术上均还有调整要求,后市走出近期低点的概率较大,因此,继续保持耐心,观望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