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站上十日均线

今日沪指全天现横盘震荡走势,个股整体跌多涨少,盘面整体表现清淡,知识产权保护、物流等概念股表现亮眼,贵州茅台盘中一度站上万亿大关,市场总体量能仍显不足,观望情绪较浓。

截至收盘,沪指涨0.03%,报收3115.18点;深成指跌0.20%,报收10365.10点;创业板跌0.16%,报收1743.25点。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保护、机场航运、物流、富士康概念、次新股、燃气水务等板块上涨,特色小镇、钛白粉、租售同权、环保工程、分散染料等少数板块下跌。

从技术上来看,沪综指分时上大部分时间在平盘线下方展开整理,分时上黄线领涨白线,市场存在赚钱效应。日线上站于10日均线之上,震荡上行之势依旧保持。小时级别上运行于布林线上轨附近,还需关注上轨压力。深成指在十日线上方展开震荡,5日线出现拐头之势,趋势运行相对良好。创业板指日内振幅相较主板而言幅度较大,小时级别上展开横盘整理,当下在MA5附近展开争夺。整体而言,市场运行相对健康,大涨后夯实整理利于后期上涨空间的打开与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