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冬之日不乏寒意

收盘简评:


沪指早盘平开随后继续震荡调整为主,盘中围绕5日均线反复震荡,午后市场开盘一波拉升之后快速跳水指数翻绿,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沪指在5日线至60日线区域附近已经连续3日调整,短期面临方向选择。个股炸板率高企,加上午后黄金、农业板块的拉升,指数的跳水动作表明资金的谨慎性,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上升。沪指前期缺口下沿阻力依然较大,下方关注下探2600一线企稳后的短线机会。在结构性反弹的行情中,短期看市场或将震荡为主,在调整中低吸,方向关注超跌低估值蓝筹股。


消息速递:


  1、浙江率先签署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签署了《浙江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工具合作协议》,浙江成为全国第一个签署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的省份。央行副行长潘功胜、浙江副省长朱从玖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2.上交所成立科创板工作领导小组由相关所领导直接负责


  上交所在11月5日中午立即成立了科创板工作领导小组,由相关所领导直接负责。同时,对于在科创板试点注册制的具体工作,则将依据中国证监会后续具体部署予以落实。


  3、史上最严停复牌制度来了!确立三大原则专治“钉子户”


  证监会11月6日晚发文,完善上市公司停复牌制度,明确了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的基本原则,对停牌期限、信息披露、配套机制都做了规范,以后上市公司再也不能随意、长期任性停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