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结构性行情

收盘简评:


受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涨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高开至2660点,随后下探后震荡,午后持续走弱。日线上沪指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运行于2638-2675点区域。这几天横盘调整并没有破坏整体上升趋势。指数面临60日线与缺口的双重压力,选择震荡较为正常。短期先看20日线附近支撑作用,不破依然有机会再次向上进攻回补日线上的缺口。同时2600点附近区域也是成交密集区,所以指数短期下行空间不大,不必过分担心指数大跌。短线指数仍以震荡行情为主基调,操作上,把握结构性行情低吸介入。


消息面:


  1、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


  经国务院同意,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日前联合印发《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明确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的总体要求、行动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对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作出部署。


  2、中国已基本明确5G目标频段正推动规划方案出台


  8日在浙江乌镇发布的两份报告指出,全球主要国家2020年左右陆续实现5G商用。目前,中国已基本明确5G目标频段,正积极推动相关频率规划方案出台。


  3、中铁总确认京沪高铁准备上市已选定券商


  中国铁路总公司经营开发部主任毛秉仁在“2018年中国国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大会”间隙透露,目前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已选定券商,由多家券商负责。中铁总正在加紧推进,但尚未确定上市的方向是沪市还是深市,也无法明确上市的具体时间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