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择机低吸介入

收盘简评: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至2593点随后震荡上行反弹为主。收实体阳线日线呈现阳包阴,量能方面有所放大,短线的调整有望宣告结束。不过沪指属于被动上涨,创业板带动作用较为明显。创业板指数走势明显强于主板,全天一路向上,收复5日均线,收盘涨逾3%。日线下方缺口没有回补就是短线强势的信号。目前创业板量能有效放大,强势突破5日线反压再度进入到箱体震荡中,短期继续关注60日线附近阻力,短线依然有进一步上攻的动能。操作上,继续关注市场资金青睐的低价+超跌属性发酵题材,择机低吸介入为主。


要闻速递:


1、财政部:加大减税降费力度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


  财政部组书记、部长刘昆:大幅减轻企业税负。深入推进增值税改革,降低制造业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对符合条件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和电网企业,在一定时期内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


  2、央行天津分行将加大再贷款资金支持力度


  中国人民银行:在货币政策方面,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将加大再贷款资金支持力度,安排不少于50亿元的再贷款资金,专项用于支持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增加对民营企业和普惠口径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


  3、央行上海总部:尽快推出上海首批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央行上海总部消息,央行上海总部与上海市金融办、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及相关金融机构具体研究了上海地区首批“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发行方案,力争尽快推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