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投股持续活跃

今日收评:


沪指早盘低开至2648点,全天震荡调整为主。板块个股在连续普涨后迎来分歧分化,资金短期进攻意愿有限。30F级别看MACD死叉绿柱初现显示对应级别还有调整,量能处于近期较高水平,有短线获利资金的撤离。短期关注下方2620点附近支撑力度。近两天的上涨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短期多空双方出现了较大的分歧,需要时间来消化震荡。创业板全天维持宽幅震荡,短期以震荡修复性走势释放1400点附近抛压为主,短期关注1370点附近支撑。操作上,避免盲目追高,控制仓位在调整中低吸介入为主。


消息速递:


1、中国人民银行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联合举办中亚投资论坛 推动各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合作


  陈雨露表示,中亚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区域,金融领域的互利合作是中国与中亚地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EBRD及各方一道,加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资金融通、股权融资市场培育、发展绿色金融、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力建设、风险管理等方面合作,共同促进中亚地区可持续发展。



  2、上交所:科创板争取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总经理魏刚在浦东披露,科创板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