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接力高位个股

收盘简评:


沪指早盘平开,随后震荡上行为主基调,收出一根光头光脚实体小阳线。从1H级别看,MA多头排列,对应级别仍有向上进攻的力量。从日线来看,收阳再次站上5、10日线,短期均线开始黏合并向上发散迹象,短期有进一步进攻60日线及上方缺口的可能。接下来继续关注60日线及2675点附近压力。创业板指依然是稳稳站在60日线之上,并且重回1400点,显示创指多方力量较强。指数在1400点附近震荡后大概率再次向上进攻。短期先看1430点附近抛压。操作上,注意谨慎接力高位个股,更多留意低位个股机会。


消息速递:


  1、发改委:支持优质民营企业发债融资协调推进违约债处置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支持信用优良、经营稳健、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或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的优质民营企业,按照支持优质企业直接融资的相关政策申请发行企业债券。对于符合条件的优质民营企业,对债券资金用途实行正负面清单管理,鼓励将债券募集资金用于国家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


  2、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开展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的通知》


  《通知》明确经发行人认可的已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和发行对象包括柜台业务投资者的新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可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开展柜台业务,同时对定向承销方式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开展柜台业务的方式进行了规范。《通知》发布后,地方政府债券成为继记账式国债、政策性银行债券和国家开发银行债券后又一类可开展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的品种,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投资选择,有利于提高居民财产性收入。同时,《通知》也提高了柜台业务的吸引力,对于建设多层次债券市场具有积极作用。此外,鼓励地方政府债券优先面向当地投资者发售和交易,也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投资人监督,健全市场约束机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