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高开低走小幅收跌

股市收评


沪指早盘微幅高开至10日均线上方2655点,盘中最下探20均线附近,午后展开震荡回升走势,不过整体力度稍显不足,收盘未能翻红。沪指短期面临2660点附近一线阻力区域,全天呈现缩量震荡整理态势。目前看仍然守住20日线,缩量调整较为正常。30F级别MACD金叉红柱继续放大,指数依然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不必过分担心指数大幅回调。不过5日线的压制短时看较为明显,仓位控制上还需保持谨慎。指数虽然不温不火,但个股表现相对活跃,操作上继续重个股,方向可适当低吸科创概念、雄安类前期热点题材。


消息速递


  1、湖北:年底将向上交所推荐一批优质企业 作为科创板后备资源


  湖北省相关部门已积极推动企业向科创板靠拢。省上市指导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最近在一些上市后备企业中进行了宣传,高新科技企业都比较关注,今年底将选择一批省内优质企业向上交所推荐,作为科创板后备资源。


  2、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发布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11月22日消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推荐的通知》(工信厅信管函〔2018〕306号),启动了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遴选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工业信息化部拟将72个项目核定为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