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仓位高抛低吸

收盘简评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涨刺激,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2585点,由于缺乏量能的支持,指数上攻乏力,全天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沪指处于下跌通道的中枢震荡,接下来存在选择向下二次探底的概率。日线级别MACD死叉向下跌破零轴,绿柱继续放大,量能低迷,各项技术指标均显示大盘没有调整到位。短期先看2521点附近支撑。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逾1%,不过5日线压制明显,资金承接力度不足,同样出现回落。总体上目前市场较为弱势,所以当下阶段需要控制好手里仓位,做好高抛低吸。


消息面


  1、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3.6%


  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480.2亿元,同比增长3.6%,增速比9月份放缓0.5个百分点。1-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5211.8亿元,同比增长13.6%,增速比1-9月份放缓1.1个百分点。


  2、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有望本周公布


  在11月初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本月下旬将正式发布后,记者日前从多家银行资管部人士处获悉,公布时间可能就在本周。目前,不少银行已经向银保监会报送了材料进行备案,但并非正式受理。(第一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