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企稳后低吸介入

股市收评


沪指早盘低开回补缺口,随后震荡走低延续调整,午后见低点2576后震荡上行,15F级别看没有带量攻击MA20回落,30F级别看今日指数回踩上行通道下轨得到有效支撑,但是空方情绪还未有效释放完毕。量能方面来看继续呈现萎缩状态,资金交投热情不高,观望情绪浓厚。目前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下方,趋势上仍处于阴跌状态,在量能未见有效放大之前,短期仍会延续震荡调整格局,沪指方面先看2555点一线支撑。操作上,整体还是保持适当谨慎,等回踩企稳后再考虑低吸介入。



消息面


  1、工信部向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发放5G系统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发放了5G系统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其中,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获得3500MHz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中国移动获得2600MHz和4900MHz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下一步,工信部将积极指导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做好5G系统试验的基站部署,开展好5G系统基站与同频段、邻频段卫星地球站等其他无线电台站的干扰协调工作,确保各类无线电业务兼容共存,促进我国5G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2、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三部委发文:力争用3年时间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


  力争用3年时间大幅提升充电技术水平,提高充电设施产品质量,加快完善充电标准体系,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显著增强充电网络互联互通能力,快速升级充电运营服务品质,进一步优化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环境和产业格局。鼓励地方充分发挥“十三五”中央财政充电基础设施奖补政策作用,促进整车行业与充电设施建设运营行业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