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建板块崛起

股市收评:


受到消息面利好刺激,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至2607点,早盘小幅下探后,在基建、银行等权重的带动下有一波强势拉升走势,大盘分时白线在上,说明今日的权重是拉升主力。指数收复10、20日均线,盘中最高触碰2645点后回落,整体看2640点附近区域存在阻力,15F级别MACD死叉显示小级别指数存在一定的震荡调整的需求,所以不建议盲目追高。盘面上白马蓝筹表现抢眼,量能明显放大,不过题材概念轮动,中小创表现稍弱。在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前,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吸不追高策略。


消息面:


1、私募监管再升级:新版产品备案须知将发布 严禁信贷类业务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中基协”)会长洪磊在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上表示,在日前更新发布私募机构登记须知的基础上,还将发布新版的私募产品备案的须知。据洪磊透露,新版的备案须知将针对证券类产品的安全垫设计、费用回拨机制、业绩报酬提取机制和结构化收益分配机制等方面作出必要限制;同时针对债权类产品提出封闭运作要求,其中信贷类业务也将遭到严禁。


  2、河北:要切实加强雄安新区周边区域的规划建设管理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关于加强雄安新区周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的意见》等。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雄安新区周边区域的规划建设管理,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营造良好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