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再次失守2600点

股市收评


沪指早盘低开至2627点,随后一路向下调整为主,盘中在2610点附近多头出现一定的抵抗,不过资金总体观望程度较高,午后市场再度下行。沪指再度跌破各短期均线,收中阴,日线呈现阴包阳走势,回吐昨日涨幅。指数在经过连续的缩量调整后,已经来到收敛三角末端。若再无异动量能介入,下沿支撑恐难以形成有效支撑,60F级别MACD再度死叉也显示市场短线总体处于弱势格局,空方动能还需要释放,目前看有考验2555点附近的需求。操作上,建议大家控制好手里仓位,保持耐心,等待调整后的低吸介入机会。


消息面上


  1、科创板明年上半年或“登场” 涨跌幅限制等交易机制将有突破


  据了解,根据上交所要求,部分券商已向上交所提交了初选名单。其中,部分深耕地方的中小券商也梳理和储备了一批潜在科创板标的。科创板面向的企业是在当前制度框架内,无法在沪深交易所上市的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如果不发生特殊情况,明年上半年首批科创板企业一定会“出炉”。科创板将对交易机制进行系列创新,如将在涨跌幅限制、股价波动调节机制、买一手股票的数量、做市商机制等方面进行市场化、对标国际市场。(上海金融报)


  2、11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 增速回落0.5个百分点


  中国11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预期为5.9%,前值为5.9%。分经济类型看,国有控股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9%,集体企业增长2.0%,股份制企业增长6.6%,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长1.9%。分三大门类看,采矿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3%,制造业增长5.6%,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9.8%。


  3、统计局:减税降费的力度明年应该会加大 正在紧锣密鼓加快研究推进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称,中央、国务院已经释放出了明确的信号,为了更好应对国内外环境的变化,更好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减轻实体经济税费负担成本,让企业更好轻装上阵,减税降费的力度明年应该会加大。现在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的要求,正在紧锣密鼓加快研究推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