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板块上演涨停潮

收盘简评


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沪指开盘小幅低开,随后杀跌洗出恐慌盘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不过受券商拖累,反弹力度表现一般。从60F级别来看,沪指MACD低位金叉开始拐头向上,短期开始企稳,显示指数无大风险状态。不过量能的萎缩,制约反弹高度,接下来大概率继续维持横盘震荡走势。创业板方面明显强于主板,率先企稳的,资金发动了超跌次新以及5G板块,个股整体处于小普涨,题材概念股开始活跃,也显示市场人气正在逐渐恢复。创指收盘站上5日线,短期依然有继续向上进攻的机会。操作上,控制仓位快进快出,做好高抛低吸。


消息面上


  1、住建部:明年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 补齐租赁住房短板


  在今天举行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住建部指出,明年要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明年要以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为主要出发点,补齐租赁住房短板。人口流入量大、住房价格高的特大城市和大城市要积极盘活存量土地,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切实增加有效供应。


  2、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在即 乡村振兴战略仍居"要津"


  聚焦“三农”问题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对于明年农村经济发展的方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有部署,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并明确了四项具体重点任务。业内专家认为,明年“三农”工作的重心或仍聚焦乡村振兴战略。


  3、个税改革将全面落地 更多税收政策呼之欲出


  《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日前公布,新个税法也将于明年1月1日全面落地,同时落地实施的还有众多税收相关政策,包括跨境电商进口政策扩大适用范围、部分重大技术装备或产品进口免征关税和增值税等。业内人士表示,个税改革等税收优惠将提振消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也有望出台新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