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阴线透露惊天玄机

市场未能延续上周五的上涨走势,今天出现了弱势整理。今天作为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出现了弱势调整。春节之前,有红包行情吗?2019年会像2018一样,继续下跌吗?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聊一聊我的看法。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进入2019,将有很多重要的会议。这些会议都国内经济和市场势必有重要影响。来年有很多值得期待。同样,今天困扰A股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即。而从近期的消息来看,明显有利的。

其次,从技术面来看,市场已经站上五周均线了。一直看我博客的朋友应该都情况,五周均线我称之为可操作线。市场只要在五周均线上方,市场具有可操作性。这也是我们看到市场近期有热点,有题材。也有赚钱效应。那对于未来市场是否有中长线机会。那要看,市场能否由熊转牛。而监测市场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我之前经常跟大家说的牛熊分割线。股市只要站上牛熊分割线上,市场出现一波牛市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而从目前牛熊分割线的五月均线,点位在2600多点。而市场目前的点位在2550点附近。也就是说,市场要么上涨50点。要么,等到二月份,由于最近几个月市场的不断下跌,五月均线的重心势必会下移到2600点以下。甚至在2550点以下。这就意味着,只要一月份市场不大跌。牛后市场有望进入牛市序列。如果说消息面的利好是得天时。那么,当下市场的点位,说明市场还是有地利的。

再次,从目前市场的成交量来看,我们可以发现,虽说到了年底,我们看到市场依然沪市单边有1000亿以上的量能。而且,只要出现了大阳线甚至中阳线,就会有成交量的明显放大。因此,在跌了一年之后,市场有强烈的上涨需求。

总之,今天虽说是本周的一个交易日,市场出现了下跌。但今天的缩量阴线有玄机。市场未来的走势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