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把行情指向何方?

经历了昨日上涨后,今天的市场开始震荡整理,全天窄幅震荡,上下波动较小,板块方面乏善可陈,更多的是滞涨板块的轮动,全天成交量小幅萎缩,今天的阳十字星将对后行情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呢?


我认为在这个位置出现一个震荡,并非是坏事情,在昨天的博客中也给大家提到过,行情要么快速的突破压力区,要么选择进二退一的脚步缓慢抬升,从今天的一个走势来看,是符合我们的观点的。行情经历了一个上涨,本身就有稳固的一个需求,而且我们看到今天虽然是一个震荡整理,盘中还是有很多的热点交替出现,这对后市的行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另外随着时间的推移,每日成交量能够维持在1000亿以上的水平,将对上方的套牢筹码的消化产生明显的作用,未来投资者可以借助行情的回调,选择合适的品种介入,整体操作上应避免追高,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