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回落背后将有大动作


市场缓步抬升,均线逐步走好,5日、10日均线向上发散,20日均线开始走平,成交量继续维持在千亿水平,市场中期趋势有所改善。盘面热点较为散乱,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类板块盘中有所变现,但联动性不强,个别超跌龙头个股表现较好之外也没有太多的亮点,正如我们前几日所说,目前的市场处于上下两难的境地,上存压力,下有支撑,千亿水平的成交量无法支撑板块的整体爆发,资金抱团取暖导致了板块内强弱分化严重的情况出现。受政策影响,创投板块一些个股开始活跃,但持续性不强,龙头品种未能浮出,导致资金追涨意愿不高,以至于尾盘市场小幅回落。从今天的市场表现来看,创业板走势全天弱于主板市场,尾盘小幅下探更是让日K线笼罩了一丝阴霾。而主板市场经历了几个交易日的上涨,在短线高位出现了一个十字星,这对后市的行情有着什么样的影响呢?


首先我们先来观察一下上证指数目前所处的位置,从日K线上观察可以看到目前2560点附近是前期震荡平台的下轨位置,在这个位置存在着一定的压力,所以短线出现震荡也是属于情理之中的。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近几个交易日市场行情仍然以补涨为主,缺乏例如前段时间的5G、特高压等这些龙头品种吸引资金,龙头板块的偃旗息鼓导致市场出现小幅回落也是正常的。总而言之,目前的市场出现回落不需要过分的担心,有理由相信未来依旧是光明的,那既然市场短期选择了调整,我们也要踏对市场的节拍,不要逆趋势而行。同时,在市场调整的过程中也给了我们调仓换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