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下跌意欲何为?

市场在昨日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后,今日逐级走弱,早盘次新股表现活跃,但未能带动市场做多情绪,上证指数全天单边下行,跌幅超过1%。创业板下跌近2%,个股跌多涨上,成交量出现萎缩,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


近阶段市场反弹以来,我们看到整体的上证是走出了进二退一的格局,自2440以来反弹幅度接近6%,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以及昨日利空的经济数据起到了一个滞后反应,多方因素聚集导致了今日市场的单边下跌。那今日的调整是意味着行情结束了吗?还是给了我们良好的介入时机呢?


我们从成交量上来一探究竟,在前面我们说到了今天的市场成交量是出现了萎缩的,而且近阶段市场的走势有一个规律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就是市场每逢上涨成交量都是有所放大的,而下跌的时候成交量基本都呈现萎缩状态,并且我们之前也提到了市场的上涨走出了“进二退一”的格局,而今天尽管市场出现调整,但是我们发现这样的一个整体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所以投资者们切莫过度惊慌,短周期的调整反而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介入时机,对于接下来的行情还是要抱有一定的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