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倒计时即将开启!

市场继昨日震荡调整之后,今日两市表现明显回暖。各大指数全线高开,开盘后显得有心无力,一度出现惯性下探,随后券商股奋力护盘,以国产芯片为首的科技类板块异军突起,助力指数绝地反击。创业板率先领涨,上证指数跟随其后,并逐步走强,上证指数成交量重回1300亿元上方,题材股亮点纷呈,5G板块尾盘再度走强,市场赚钱效应凸显。


春节前仅剩6个交易日,从统计规律来看,历年春节前5个交易日和后5个交易日,大盘上涨的概率都较高,这也是“人心思涨”的一种体现。本周K线即将收官,预计周五不出现较大波动,周线将收出一个十字星,那么周线图将呈现出底部三连阳后进行修整,有望成为上涨中继。随着两会临近,2019年财政发力的基建方向以及发改委重点提到的科技新基建方向,大概率成为两会期间讨论的热点。一季度是经济与政策共振的时间窗口,天然具备催化躁动行情的基础,叠加外部因素缓和预期与政策催化,对于后市行情可以适当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