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暴雷最好的应对方法出现!

受业绩爆雷股集体通杀影响,谨慎情绪笼罩市场。早盘小幅低开之后,维持震荡下探,盘中有上攻意图却未能如愿,市场延续低位调整,量能进一步萎缩,热点持续性弱,市场上人心惶惶。午后A股再度走弱,两市跌停个股近50只,资金持续出逃高位品种,业绩“爆雷”个股集体大跌,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2400亿元。


昨晚多家上市公司发出预亏公告,恶劣程度前所未有,让不少投资者彻夜难眠,那么这种恐慌的情绪会不会出现蔓延呢?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的行情又该如何演绎呢?今日市场再度下挫,爆雷股集体大跌,市场人气步入冰点,同时量能持续萎缩,尽管北向资金在持续大幅流入,但A股市场总体成交量能却十分萎靡,并不能支撑指数做更大突破。所以按目前来说,指数在失去绝对空间优势之后,又面临过节,市场难有大的作为。而对于大家关心的业绩暴雷现象,我们也应该清楚的认识到,明天将是业绩大幅变化进行预告的最后一天,节前把这些风险因素去除之后,节后行情轻装上阵之后更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