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大幅下挫是机会还是风险?

市场早盘低开,开盘后受牧渔、芯片、软件等题材股不断走强的带动,批量跌停的前期强势股纷纷开板,市场人气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创业板一度冲高涨逾1%并带动沪指震荡攀升,随后受券商等金融股持续走弱的影响两市震荡下挫,午后,金融股持续下探,题材股的接力情绪也有所减弱,沪指震荡下挫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临近收盘,券商板块再度大跌,板块内多股跌停,大盘跌幅扩大,上证指数跌幅超4%。


今天的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指数大幅调整,跌停个股逾两百家,但涨停个股也有近百家,市场的分歧较大,资金进行高低位切换的迹象较为明显,目前3000点附近多空双方分歧明显加大,技术面上出现破位现象,后市需谨防权重股继续走弱,操作上,对于涨幅过大的品种可进行获利了结,可能盲目追高,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注意观察低位补涨板块的轮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