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再逼空的意义!

早盘两市延续了好势头,全线高开,随后创业板率先发起攻,主板跟随上行,在各路题材股的助力之下,指数不断发力,势头较为迅猛,普涨行情席卷整个市场。午后三大股指涨幅不断扩大,上证指数再度逼近3100点,随后却风云突变,两市股指快速跳水,涨幅迅速收窄,深成指一度翻绿,尾盘两市再度上行,两市成交再超万亿。


今日市场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创业板表现异常强势,创出阶段新高,一方面表明市场仍处于上行趋势中,结构行情突出,另一方面,行情和投资者心态将逐步趋于平和,市场主线有望向基本面和成长性性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