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线五连阴意味着什么

早盘市场继续低开,一度逼近3100点关口,随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量能进一步萎缩,市场人气骤降,题材股毫无起色,前期热门板块几乎全军覆没。午后券商板块逆市拉升,汽车整车、氢能源等板块轮番发力,指数集体翻红,但好景不长,冲高后再度回落,尾盘加速跳水,个股跌多涨少。


市场继续调整,猪肉板块今天开始补跌,这一轮行情最强的就是氢能源和猪肉,昨天氢能源大跌,今天猪肉就补跌。轮着跌也好,一起跌才是真正的灾难。相较于高位而言,指数目前已经安全了不少,风险要释放过后才会安全,但是目前认为市场企稳还为时尚早,还需要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