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地量意味着什么?

今日市场一扫往日低迷,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两市股指集体翻红,随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科技股再度跳水,三大股指一度全线翻绿,随后再度震荡拉升。市场量能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5000亿元左右。


上周末比较抗跌的品种,今天则处在了跌停的位置,种种迹象已经说明市场明显转弱的现实,从历史来看,任何一次的阶段性上涨之后都迎来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截止目前无一例外,尊重趋势、顺势而为,做好防守是当下市场的主要策略。


今年比较特殊,大多数外延式扩张的上市公司将商誉减值一次性出清,造成业绩惨不忍睹。过了四月业绩风险释放干净,即使指数不能立刻反身向上,但各类游资没有了后顾之忧,继续发掘各类题材,个股行情还是有机会展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