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出尽的“深V”意欲何为

市场迎来暴力反弹,早盘集体大幅高开,之后指数迅速拉升,随后小幅回落,缩量盘整等待方向。随着关税消息明朗,上演过山车走势,午后开盘大幅下挫,盘中创出本轮调整新低,随后在芯片等科技股的带动下,迅速回暖,一路单边拉升,两市合计成交超过6000亿元。


今日上演深V反弹走势,且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意味着行情即将出现反转吗?综合来看市场情绪明显好转,午后放量拉升显示出抄底资金在踊跃进场,从幅度上看4月底到5月初的调整已经比较充分,恐慌之后,A股对外资的吸引力将进一步提高,战略性配置机会正悄然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