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回2900意欲何为

市场盘初在稀土、券商等板块的带动下,走出拉升态势,昨日大跌的猪肉、农业板块小幅回暖,而华为海思则开始分化,不少科技股杀跌。此后,指数集体走强,市场处于普涨状态,题材概念回暖。午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不足5000亿元。


综合来看,两市集体走高,指数呈单边上行态势,反弹势头较为强劲,题材股轮番发动,气氛较为活跃。但市场量能依旧低迷,成为制约反弹进一步发展的隐患。当前市场仍旧是情绪主导,从亢奋到快速调整,投资者难免会有一些急躁,这个时候,考验的是耐心,要避免急躁,调整预期,心平气和,关注基本面,等待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