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爆拉透露惊天阴谋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在创投、上海本地股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市场氛围回暖,午后券商板块异动拉升,指数继续冲高,但其他题材概念多以横盘为主,热点无以为继,随后权重板块跳水,大盘逐级回落,一度全线翻绿,各板块全线回调。临近尾盘北上资金大幅异动,股指急速拉升。


继昨天的拔地中阳后,今天A股再次奋勇突击,虽然午后市场略显颓势,但尾盘北向资金异动,一度净流入超110亿元,多只权重股集体上扬,彻底扭转了局面,大盘反弹趋势得以延续,虽然最近市场有所回调,但牛市大格局没有变,可以适当增加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