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近支撑后能否绝地反击?

早盘A股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市场出现分化,创业板盘初有上攻迹象,而主板则单边下行,题材概念全线萎靡,随后沪深两市维持低位盘整状态。午后股指继续在水下运行,前期强势股延续补跌态势,两市跌停个股近40只,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100多亿元。沪股通净流入12亿,深股通净流入3600万。



今天指数低开低走,市场人气低迷,高位个股处于补跌状态,避险情绪继续升温。沪指在2850一带有抵抗动作,该点位也是沪指的一个重要支撑位,后市需密切关注该点位的得失。现在外部压力很大,市场信心也有些不太充足,这两点就决定了指数上攻缺乏核心推动力,可目前监管多次喊话,政策也在持续维稳,科创板落地在即,现在一波跌下去可能也不是各方所希望看到的结果,震荡的格局或将继续维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