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大阳透露惊天阴谋

继昨日A股反弹之后,今日延续涨势。早盘高开后一路单边上行,题材全面开花,市场赚钱效应突出,普涨行情再现。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500亿元。


沪深两市单边上扬,上证指数一举突破多条均线,市场量能明显放大,做多情绪大幅提振,赚钱效应爆棚。近期整个消息面、政策面都在转暖,A股市场节后的绝地反击,有可能是在为科创板的落地提供一个最有利的环境,就这一点来看,本轮反击行情还远没有结束。随着月底的临近,风险偏好受压制也接近尾声,市场反攻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投资者的信心必须要提振起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