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烈回调是为何?

两市早盘全线低开,开盘之后指数单边走弱,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升温,除黄金、白酒和食品饮料防御性板块等受到资金追捧外,其余板块个股普跌。午后两市继续走低,白马股集体下挫,对市场情绪形成沉重打击,仅军工和环保股逆市活跃。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5000亿元。


综合来看,今日两市低开低走,题材股表现低迷,高位股杀跌严重,亏钱效应提升,市场风险偏好继续降低。目前来看,需要等待非理性杀跌结束,才有利于新周期的开启。在3052-2986点缺口位区域,当下的量能明显是欠缺的,此外券商股相对平稳的表现,也暗示出指数短期的上行空间的有限,不排除指数回补缺口之后,存在技术性回落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