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地量透露惊天阴谋

市场继昨日大幅回调之后,今日开盘涨跌不一,主板早盘延续弱势,跌破半年线并向下压缩缺口,创业板表现较强,多数时间维持红盘,科创板对标概念异军突起,午后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集体拉升,助力大盘指数走强,氟化工、种业等题材股也有所表现,赚钱效应逐步回暖,个股涨多跌少,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500亿元左右。



  两市缩量震荡,热点并不突出,题材股炒作轮动很快,两市并无明显主线,市场情绪并未明显好转,经过昨日的回撤后,短期压力得到释放,股指接近此前的震荡平台,半年线对大盘有一定支撑,继续下探空间有限,股指或继续以窄幅震荡为主。当前市场仍缺乏向上动能,但在当前偏松的流动性环境中向下空间也有限。考虑到科创板上市维稳的预期,不排除管理层随时会有政策推出维护市场稳定。所以本周后半周大概率以修复情绪为主,指数能够止跌企稳就有望重启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